柠檬柚

今日头条



 @七个橘子 





 天哪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 

一.

 

【今日头条】东京地铁惊现Omega色狼:多次骚扰周围Alpha乘客。

昨日(6.1)下午,地铁工作人员接到一名惊慌失措的Alpha求助:“有名矮个可疑男子在电车上三番五次摸我屁股。”

据目击证人荞麦先生(化名)透露,该可疑男子在作案的一分二十秒内,一共摸了三十下受害者的不可描述部位。在遭到受害者厉声喝止后反而变本加厉,甚至掀开对方衣角触摸其裸露的腰部。

据悉,案发当时正值客流量高峰期,地铁一如既往地转身困难,于是受害者不得不任人上下其手,直到下一站到达才匆匆逃离报警。此案上报后,地铁方认为该男子行为已然构成性骚扰,脸皮厚度令人咋舌,作案手段令人发指,造成的社会危害不堪设想。于是警方迅速派人调查取证。以下是当时的录像。

从视频中可以看到,该可疑男子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,作案之前便已戴上口罩。这给警方的搜索带来了直接的障碍。“虽然影像资料不完全,但从眉眼神态、身材举止中可以判断其尚未成年,约在16-20岁之间,”片警小智下结论道,“相对全身,较发达的手臂肌肉、灵活的手部动作也可以说明该可疑男子或许沉迷游戏,是不良少年。”

视频中,可疑男子先是在受害者背后站了一段时间,可能是在进行思想斗争。其第一次伸出罪恶的魔爪时,动作上还是带有迟疑的。然而受害者并未重视这个试探行为,没有第一时间反抗,从而助长对方的信心,紧接着就有了第二次、第三次骚扰。之后受害者虽多次用语言、动作制止对方的骚扰,但均未被重视。同时需要引起重视的是,周边的乘客冷漠目睹全案,竟无一发声帮助脆弱的受害者。

根据我国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法》,该可疑男子的行为甚至无法构成拘留,再加上没有确切的身份信息,警方无法对该男子实施任何有效的批评教育。

 

该报道一出,迅速成为该日热门话题。

常年争执不休的Alpha人权保障组织与Omega人权保护协会,在正值首相换届大选的本月,战斗更是呈现出白热化状态。一点点小事都能挑动双方的敏感神经。

这件事如导火索般,一天内便打破了AO人权协会们这周以来的虚伪和谐。

 

Omega人权保护协会先发制人,在Alpha们发难之前,立即用不为人知的隐秘手段找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可疑男子。并录了段用变声器处理过的音频。

“我是个Omega。”该男子缓缓道。

(居然是个Omega。这是警察们都没有想到的,如果他是个未成年Omega,那么他的行为甚至构不成性骚扰。)

“对我来说这就是普通的一天,下班搭电车回家,看见个长得不错的Alpha顺手摸了两把。”

(可见是个惯犯。警察们面面相觑。)

“我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有的人反应这么大,甚至诽谤我性骚扰。”

“我想对那些人说:可笑。”

(脸皮是真的蛮厚,心理素质也不错的。警察判断道。)

“你们难道都没看到他穿了四角短裤,衬衫居然也只扣了一颗扣子。穿得这么骚不就是为了让人摸的吗?正经人家的Alpha会在白天坐电车?会把腿毛都露出来吗?”接连的反问异常理直气壮。

(直O癌。)

 

气到爆炸的Alpha人权保障组织火速发了篇长文反击对方的胡说八道。

《揭下某些人倚仗性别为所欲为的遮羞布》

该文开头道,“以公元3815年Omega反歧视大解放运动(简称O解)为标志,Alpha与Omega之间的鸿沟逐渐消失。如今AO和谐平等共处的社会,是经过一代又一代先驱不断奋斗而来。而现在却有部分居心叵测的不法分子,妄图破坏这一切,不断地鼓吹O权大于天的阴谋论,试图以另一种方式重回百年前A权至上的封建社会。”

文章引起了众多Alpha的共鸣。

原本打算拒绝记者访谈的受害者也勇敢站了出来。

(果然是个眉清目秀的Alpha,长得确实引人犯罪。)

“我叫相叶雅纪,也是Alpha人权保障组织的成员之一。”

“不论我长得有多帅,露出腿毛或是不系纽扣,哪怕我裸体出行,都无法构成对方性骚扰的理由。”

(小兄弟,根据我国现行法律,一个Alpha白天裸体搭电车是要被拘留教育的。)

“何况这件事发生在行人密集的白天,我居然在这种时候受到了如此惨无人道的袭击。我感到非常遗憾。”

(我们也很遗憾。警察反省。)

 

《Omega先天相对弱势,为何不肯给我们更多的宽容?》

Omega人权保护协会针锋相对的评论立即出现在各大论坛首页。

“如果立场对调一下,受骚扰的那个是Omega呢?是不是会有某些人跳出来说这是Omega活该?若是该Omega不幸处于发情期,Alpha顺势对他做了不可挽回的事,在偏僻无人的地方没有录像,我们甚至无法判断Omega是自愿还是被迫! ”

 

同时,协会又放出一段当事Omega的录音。

该录音全程语气轻快。

“我叫二宫和也。”

“对于事情闹这么大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”

“但如果有下次机会,或许还会再摸的。”

 

《大言不惭!视警察无物?》

Alpha人权保障组织表示已经联系了地方警局加强对地铁治安管理,力图还市民一个和平友爱的出行环境。坚决反对不法分子的破坏行为。

 

 

二.

 

【今日头条】地铁色狼再现身,对Alpha乘客又摸又抱。[图]

近日,东京地铁上出现了一个专骚扰Alpha乘客的Omega男子,这个谜一样的Omega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。为此,Alpha人权保障组织与Omega人权保护协会甚至在议会上大打出手,幸亏Beta议员们在周围大喷抑制剂,才使场面得到控制。热心网友敏锐地指出,其中一个和人争执的Alpha正是当下大热的受害者相叶雅纪。这一奇妙的发现让人感慨不已。

然而更为巧合的是,在昨日(6.7)下午,这名Omega男子出现在地铁上,对刚好也搭乘这班地铁的受害者相叶雅纪,又一次进行了性骚扰。

据围观全程的证人荞麦先生透露:“全过程长达两分钟,摸脸五次,摸屁股三十一次,搂腰十二次。”“太可怜了,照这个情势发展下去,社会何时才能实现共产主义?”荞麦先生批判道。

本次又是受害者勇敢地报了警,尽管警察已经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,但该Omega还是大摇大摆地离开了。

“他说觉得我长得很帅,像他未来老公,希望我和他交往,”受害者回忆,“但被我严厉拒绝了。我认为这样对一个陌生人说话是十分失礼的,并劝他认识一段时间再交往。”

“结果他好像生气了,”受害者露出了后怕的表情,“一直摸着我的屁股。我大声呼救可是没人理睬我,只好选择再次报警。”

根据地铁内留下的录像来看,本次作案与上一次并无太大不同。唯二不同之处分别在开头和结尾。可能是第二次对同一人作案,该Omega男子对受害者显得分外熟稔,一来就如饥似渴地扑了上去,搂住对方并揉搓其屁股。画面十分下流,警方不得不打上马赛克。结尾部分,受害者在地铁到站后匆匆下车报警,而作案人则露出极为享受的笑脸后,一矮身隐于人群中。之后无论警方如何放大影像,都无法找到该男子的踪影。

“显然,这是求爱不成的报复,”片警小智指出,“为了受害者的人身安全考虑,我们建议他尽量减少利用公共交通出行。”

本报记者采访了MJ律师事务所,主任深山先生表示,“这起事件暴露出的社会问题值得我们反思。为什么受到性骚扰的Alpha多数无法维护自身权利?为什么在Omega保护法层出不穷的今天,Omega被侵害的案件依旧屡禁不止?”“这与我们根深蒂固的文化有关,需要长时间的教育改造,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扭转的。”“当然该Omega做法欠妥当,求爱还是循序渐进的好。”

 

经过上一回合的交锋。在初选中,代表Alpha利益与Omega利益的候选人支持率分别为23.1%、25.7%。

 

这次Alpha人权保障组织先跳出来发言。

代表人相叶雅纪连夜召开记者见面会。

“我认为,今日时报的报道有失偏颇。部分居心不良的人士已经入侵我国媒体机关,开始掌握国家的咽喉了。”

“在六月八日的报道中提到,‘为了受害者的人身安全考虑,我们建议他们尽量减少利用公共交通出行。’这个句式是否似曾相识?对,这就是数百年前的封建时代盛行的A权至上句式。”

“还记得当时的Omega是生活在怎样悲惨的环境中吗?他们被灌输自己是生育工具,人生价值不过是某某人的配偶,三十岁还未结婚生育会被人嘲笑。权益被侵害、人身安全被威胁等事层出不穷。在部分地区Omega甚至终年不得抛头露面。更可怕的是,当时的多数Omega对此习以为常。”

“革命者用百年的时间抗争换回的文明,反动者只需十年便能令其恢复野蛮。”

“而现在,Alpha的处境和当时何其相似。只因为我们具有让人怀孕的能力,便受到了诸多不公平待遇。这样合理吗?”

“我在这里呼吁,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,消除一切形式的偏见。这个社会的每分每秒都需要平等。”

 

一时间,群情激昂的Alpha们占据了舆论。

Alpha候选人的支持率一度高达30%。

 

Omega人权保护协会坐不住了。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讨论后,他们决定又一次把副会长同时也是罪魁祸首的二宫和也推出来。

二宫和也依然录了音频。

这次他没有用变声器处理。

稚嫩的少年音平稳而冷静。

“我们必须承认完全的平等是不可能的,完全平等本身就是一种歧视。因为单从生理构造来看Alpha与Omega便有诸多不同,难道上帝能让Alpha来生小孩,让Omega在发情期上太空吗?我们呼吁的从来都是相对平等,比如给女Omega设立经期假,灵活设置备孕假等。然而这些极为正常的诉求都无法得以实现。”

“同时我们也认为,一向以想太多做太少闻名的Alpha组织,这次果然又想得太多。”

“我们从来没有,以后也不会有,鼓吹封建的想法。Alpha组织先前的发言已经属于抹黑的范畴,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。”

“还有一点,骚扰相叶雅纪完全是我个人的意愿。我不建议大家学习,当然也并不打算改变这个追求方式。”

 

该声明反响良好。网民纷纷留言提问该如何追求心仪的Alpha。

“我认为主动不失为一个好方法。”二宫和也建议道。

 

Alpha人权保障组织发言表示鄙视对手大打感情牌这一卑劣做法。

“他已经对受害者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心理创伤。”

“受害者原本是个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,是个热情大方的追风少年。而经历了这两次性骚扰之后,他时常恍神发呆,有时甚至显出了内向害羞的一面。”

“而罪魁祸首却在网络另一端大言不惭,胡说八道!甚至说出还会继续的危险想法。”

“作为一个勇敢的Alpha,相叶先生当然不会放弃公共交通。”

“同时我们已经向警察寻求保护,你是不会得逞第三次的。”

 

Omega人权保护协会表示自己站在道德制高点。

“在我看来,对我的举动他其实很享受。”

“比如他多次在电车上偷瞄我,请问这不是暗恋我是什么?我不过是顺他意摸了他几下而已,居然还报了警。至于吗?”直O癌发言道。

“他难道会因为我多摸两下而怀孕吗?一个Alpha,连屁股都不能摸了?这么小气?”

由于其言语间充满了个人情绪,后续发言被迫中止。

会长松本先生要求他回家洗洗脑子,力求下回做出公正合理的发言。

 

网民表示Omega协会的前半段部分发言句句在理,同时打了感情牌的Alpha组织也十分令人同情。

一时之间竟不知该选谁好,第二次支持率调查中,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量废票。

 

对此Omega人权保护协会表示,用私人经历,对选民打感情牌,臭不要脸。

 

 

三.

 

【今日头条】是爱是恨?地铁色狼第三次现身,众人纷纷围观。

已经被证实身份的双方,昨日(6.17)又一次在地铁命运相遇。

被Alpha组织委托的便衣警察在贴身保护数日后,终于迎来妄图再次伸出咸猪手的作案人。由于当时车厢内人员众多不便行动,又出于一些不可告人的借口,便衣在该Omega得手之后才将其拘留。

“和之前差不多,”片警小智描述道,“他没打招呼就靠近被害者,用力摸了一把屁股。”“我从未亲眼见过如此下流之事。”小智补充。

根据录像分析,本次作案持续三分半。双方一扫过往阴霾,整个过程欢声笑语。引起了周围乘客的反感。

剔牙围观完毕全程的荞麦先生主动找到便衣,透露出想要报警的意图,“太污染环境了,”荞麦先生指出,“身边都是上班族,一天的好心情全被破坏了。”

便衣随后逮捕了作案人。据交代,作案人并不单单在地铁上对受害人性骚扰,在其他没有摄像头的地方也一如既往。“是他勾引我,”该男子继续大言不惭,“我还是那句话,正经人家的Alpha会露出腿毛吗?他就是想让我摸。”

警方虽然认为其思想可怕迂腐,冥顽不化,但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还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。受害人也在场循循劝导,试图感化对方。

双方僵持了两个小时,在警方表示准备拘留作案Omega一天后,受害者突然变了脸色。上前吞下做的笔录,并改变口供,死不承认自己被性骚扰。“我们是两情相悦,”受害者解释道,“情侣间搂搂抱抱很正常。”

警方再三确认他们的情侣身份,并联系了Alpha组织和Omega协会,但双方得知是有关此事后,不约而同地挂了电话表示不想再谈。

“我从未见过进展如此之快的情侣。”片警小智批评道。

事件以两人罚钱并批评教育为终。

 

数量众多的网民纷纷登陆Alpha和Omega组织的官方网站,责问他们对此事件的看法,并寻求解释。

“他们必须对此负责。”激动的网民说道。

“为什么代表Alpha权益的议员会和Omega协会副会长搞在一起?我国政治何时如此黑暗?选民已经沦为政客玩弄的工具了吗?”激动的网民砸了鼠标。

 

在两方沉默之际,搞事的两个人主动站了出来。

“这是我们两个的私事。”二宫和也发言。

“你们要怪的应该是无良媒体放大扭曲了事实,没有他们的报道,这只不过是我追求男友的小手段而已。”二宫和也继续道。

“地铁色狼,性骚扰。这些都是媒体给我加的莫须有罪名。受害的是我们。”

“我们本该纯洁无暇的爱情被冠上了政治的名号。”

“诶。”二宫和也叹气。

 

“太可怜了。”四十岁的家庭主妇抹着眼泪道。

“不能因为他们是政客就质疑他们的感情,爱情不分对象。”年轻小伙替大屏幕上的二宫和也声援道。

 

“这件事和Alpha、Omega协会无关。请大家不要做过分解读。”相叶雅纪补充道。

“是我们的私事。”

“希望大家祝福我们。”

 

风波过后,原本低迷的支持率一夜间有了回升。

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来自Beta派系的代表人,以历史性的43.7%高支持率稳居榜首。

 

【今日头条】A、O派系相争,Beta恐成最大赢家

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选民

“最近的新闻太复杂了,作为一个Beta,我还是向往这种不守信息素干扰的纯粹爱情。”






完。


评论(62)
热度(102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柠檬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