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柚

[无CP]大野智吐泡泡






大野智偶尔会吐泡泡。

是那种很大很透明很圆的,脱离母体后不会马上爆裂,而是会慢悠悠地飘在半空中,吹一下动一下。

第一个发现的人是相叶雅纪。

大野智一直把这个技能藏得很好。吐泡泡就是他的一种正常生理机能,只不过不那么频繁而已,就像打喷嚏一样,捏住鼻子忍忍就能缓一阵子。实在忍不住了,就躲到厕所去,这样忍无可忍吐出来的泡泡往往是比较大的。

那天他照常躲在厕所隔间吐出了个有他三分之一个头那么大的泡泡。正通体舒畅的时候,就听见隔壁也传来了一声极爽的叹息。

大野智十分警惕:“谁?”

“利达?是我啦。”相叶雅纪吐出几个烟圈,晃晃悠悠地飘到大野智的头顶

大野智刚舒一口气又紧张起来,因为他看到原本静止的泡泡此刻居然在上浮。大野连忙踮脚阻止,可惜为时已晚。

相叶雅纪个子高,他已经瞅见了:“咦?泡泡?利达你看到了吗?好大的泡泡。”

相叶雅纪好忽悠,大野智还是知道的。他故作镇定地开口:“看到了,我在玩那种吹泡泡的玩具。”

说着,大野智赶忙又酝酿出了一个泡泡,极力证明自己真的在玩玩具。

相叶毫无怀疑地就信了,因为他觉得大野智骗不了他:“我也要玩。”

于是他扔掉了罪孽的烟头,毫无预兆地打开了大野智的隔间门。

大野智头顶飘着一个新鲜的小泡泡,嘴里还跟着半个未成形的泡泡。

相叶雅纪的嘴巴张成了O形。

大野智没有捂脸的习惯,但他还是选择捂上了脸。


随后这件事就传遍了全团。

好在大家都是成年人,遇到这种事情也比较冷静。在确认吐泡泡就是吐泡泡没有别的副作用后,便不再继续纠缠他。

除了二宫和也。

大野智觉得二宫和也这个人,烦死了。

大野智站了起来。原本在玩手机的二宫也站起来,亦步亦趋地跟在他后面。

两人一直走到了厕所。

刚巧碰见从厕所走出来忘拉裤拉链的相叶雅纪,那个菱形嘴一脸「你们多大人了还要结伴上厕所真是小孩子哦」的慈爱表情:“快去上厕所吧。”

大野智百口莫辩。

二宫和也特别坏,既不帮大野智解释,也不告诉相叶雅纪他裤拉链没拉内裤的五角星露出来了的事。他目送相叶离开视线后,就拉住大野智的袖子,扯扯:“你是不是要吐泡泡了?”

大野智甩掉他白白胖胖的手:“尿尿!”

几个小时之后,大野智看着又跟在他背后的二宫和也,无奈地伸出手像赶小孩子一样:“去,去,我今天吐不出泡泡了。”

生气的反而是二宫和也,他有时候特别幼稚,总之他鼓着一张脸回去了。

大野智唯一的缺点就是心眼太好,他竟然有点愧疚,还下决心明天弄出一个大泡泡让二宫玩耍。


第二天大野智早早地到了乐屋。

他有备而来,带了一袋面包和一瓶水。等二宫来了就吃。努力让二宫看见一个完美的大泡泡。

二宫和也没吃早饭,他想去大野智那里蹭一点。

大野智的脸立即就皱了起来,他如同昨天那样伸出手,像赶小孩子一样地:“去,去,不能给你吃。”

二宫气的眼睛都快和相叶雅纪一般大了,他转头就去蹭松本润,一边嘀咕:“利达变了。”

松本润塞给他一盒pocky,二宫马上闭了嘴。

樱井翔饶有兴致地搬了把板凳,坐在大野智旁边,目不转睛地盯着大野智吃东西。

大野智觉得压力很大,他试着开口:“你这样我吃不下去。”

“吃不下?那给我啊。”樱井翔显然搞错了重点,一根手指头已经触到了包装袋。

这都是些什么人啊。

大野智抱着面包和水,誓死不向敌军屈服。

还是松本润扔给樱井翔一盒pocky。这些pocky都是二宫和也之前做代言的厂家送的,扔起人来松本润一点也不心疼。

尽管这样,樱井翔还是坚持坐在大野智旁边,他觉得看大野智吃面包比较香。

大野智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面包。

打了个嗝。

要来了。大野智脑中警铃大作。“ニノ快过来!”

前一秒还在和松本润咬耳朵的二宫屁颠屁颠就来了:“怎么了?你要吐泡泡了?”

一听这话,其他几个人都围了过来。

四双眼睛目光炯炯地注视大野智吐泡泡。

大野智第一次觉得吐泡泡原来是这么一件受人瞩目的事。

他吐出了前所未有的大泡泡,足有二宫和也脑袋的二分之一。吐完后大野智的脸都白了。

“好大的泡泡。”二宫和也心满意足

“利达好厉害!”相叶雅纪张着O形嘴毫不吝啬他的赞美。

凑最近的樱井翔手痒,戳破了这个大泡泡。

松本润悄悄地闭上眼睛许愿:希望大家能走的更远身体健康家人平安。


一夜无事。


又过了一天。大清早的,樱井翔兴冲冲地轮流电话轰炸四人:“你们知道吗,戳破利达的泡泡会有好事发生!我很喜欢吃的一家店昨天在做半价活动!”

吓得大野智立即吐了个泡泡压压惊。他戳了这么多年的泡泡,怎么没发现会有好事发生呢?

自从樱井翔打了那个电话之后,二宫和也对大野智黏的更紧了。

吃饭要跟脱衣服要跟上厕所也要跟。

“大号!”大野智没好气地对门外的人说道。

“不早说!”二宫和也大呼小叫地跑出了厕所。仔细听还混着相叶雅纪的声音。

这两人好烦。

大野智虽然这么想,但他也知道如果不让他们戳个泡泡的话,那这事就没完了。

于是他又带着面包和水去了乐屋。坦白地说,他看见面包和水都有点反胃了。

他努力吐了两个泡泡。

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一人一个乖乖地戳破。

“谢谢利达。”两人双手合十。

收工回家没多久就收到二宫和也的短信:“感谢利达!今天突然收到了很多钱!大丰收!”

以及相叶雅纪的视频聊天:“有只迷路的小柴犬硬要跟着我回家诶!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”

视频那边的小狗汪了一声。


只有松本润没有向大野智要泡泡。松本润当然也想要戳,但是他不好意思。他好几次心事重重欲言又止地路过大野智,都没有开口。

这件事对他来说不简单啊。

大野智也想起来还漏了一个松本润。润可爱,大野智心说,润可爱,要多给他几个泡泡。

于是大野智把松本润拉到厕所,一口气吐了三个泡泡让松本润戳。

松本润大满足。

松本认为大野智是吉祥物,从此看大野智的眼神都不一样了。













利达!怎么会没有好事发生呢!岚辣么棒!

评论(141)
热度(1849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柠檬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